EVO3D跟XE是同一塊螢幕面板,只是單純因為多了一層要提供3D效果的"光柵欄",所以顯示上跟其他沒有光柵的幾種來說色彩比較差一點(連結裡面也有比對照片,有沒有刷Sony顯示技術的比對),其實就好像你螢幕貼了"霧面"保護貼會降低螢幕顯示一樣意思,SuperAMOLED跟AMOLED的最大差別也是少了一層面板,所以顯示才比AMOLED更漂亮
然後拍照,"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當然硬體是很重要得環節,拍照技術是可以靠後天學習得,EVO3D得鏡頭用料比XE好,這是不爭的事實,雖然沒有800萬,但拍照不會輸XE甚至可能比較好些,畫素主要影響的只是"相片大小",你一般沖洗4*6的照片其實也才200萬就能打死了(直接用電腦開"原圖"解析度去看就知道200萬輸出有多大)
當然最後的重點還是價格,EVO3D得價格也比XE便宜一點
Mandy899 wrote:
晚上去看EVO 3D...(恕刪)
店家當然推XE啊,比較好銷售,EVO因為沒有搭載〝Beats〞所以機種較冷門
這是表面上的銷售問題,而我們在這裡討論的規格/CP都是現實實際比較的深度問題
店家人員當然會為了自己的業績,努力去推廣對自己最好的機種...(我也是門市人員之一)
EVO剛上市的時候,我也推掉不少台,可是很多人都為了Beats名號,而去買XE
不為甚麼~只因為〝藝人/名人〞也用Beats的耳機,所以Beats是一個相當有潮流的存在
EVO因為沒有打上Beats,所以整個就是乏人問津,而現在One系列所有機種都有搭載Beats
所以對One系列來說甚至以後的機種都不會受到〝有沒有Beats的影響〞
只能說〝Beats〞也有一定程度的影響力
EVO其實也不算缺貨,而是因為XE真的賣太好,而EVO的供貨就變得比較少
現在甚至有些地方廠商已經不提供貨源了,所以要調貨是正常的
我當初從自己的門市也是自己調貨才買到,但說真的~跟用XE比起來,我真的覺得買對了
※如果這裡是門市,我可能也會背著良心,去推你買XE,為了賺錢...沒辦法!!!,可惜這裡是01,我不需要違背良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