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兩次主機板後,
手機還是常常給你來個一直重複自動開機
所以工程師叫我貼800元
換Garmin-Asus M10
他說這手機是換機指定的款式
不能選換其他品牌
顏色由台北總公司隨機出貨
我要求要換成M10E
他也說.....不行
真是這樣嗎?
badmen999 wrote:
換了兩次主機板後,手...(恕刪)



我這兩個禮拜也跟你一樣~不過我是免費黑色滴m10
很不錯用阿^^
請問一下"買空機'換機會比較麻煩嗎??

因為我當時也是跟通訊行買空機~~並沒有與中華電信綁約呢~~

謝謝知情的大大解答唷
理論上 應該跟中華的合約沒有關係
以我的狀況為例
我是用台灣大轉遠傳的方式 搭這支G810手機 價格約3000左右~~~

我也是換機成功(補800換到T3333感覺不是很成功)
所以應該跟合約沒有關係
跟手機的保固期最有關係

印象中 神腦都是保固兩年
我在98/6/19辦NP 所以直覺應該保固到100/6/19
結果我的手機在神腦電腦資料中 保固到99/10/20左右
這表示這支手機在通訊行已經躺一年了 我才買下來的~~~
(通訊行洗門號搭手機優惠 洗出來的手機)

這樣講不知道合不合適
又換車了目前駕駛MODEL 3~~ 聚會暱稱"泡麵" 玲酒弍玲叄妻弍酒酒弍
今天查了一下
我的空機保固到2011年三月

其實之前手機剛到手就覺得卡卡的
漏接電話
來電無聲音
甚至開震動一動也不動

也是鴕鳥的斷斷續續用著

也沒拿去維修過
也許我也該試著回神腦看看可不可以換台 順心一點的手機^^

謝謝大大解答囉!!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