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上說Evo 3D沒Beats,其實只要刷機就有了

XE的Beats其實只是個等化器,跟本沒有專門的晶片在跑,甚至硬體跟Sensation跟本是幾乎完全一樣

所以Evo 3D要Beats,刷機就做得到


還有,如果要綁約還要一萬多,那乾脆買空機,遠傳Evo空機9900!


至少外觀,我也比較喜歡Evo,但是好像很多人喜歡XE...
謝謝大家~


樂 ids93216 wrote:
樓上說Evo 3D沒...(恕刪)

您說的9900,我剛去問,
她們說需NP、月租38X(實收半價)才有。
謝謝~
Mandy899 wrote:
謝謝大家~您說的99...(恕刪)


網路空機價可以找找
樂 ids93216 wrote:
樓上說Evo 3D沒...(恕刪)


所謂的沒Beats,是指〝原廠〞並沒有提供,手機本身沒有搭載Beats
外殼也沒有特別印上Beats標籤,也沒有配Beats耳機

正常人並不會去注意到〝刷機/改機〞這方面的問題,說真的~不要看網路人這麼多
現實生活在門市半年,來買手機的客人完全沒人知道這件事

雖然現在XE也不再提供Beats耳機了,但至少扔然還是配有Beats原生軟體以及機殼印證
嘛~不過去找包膜店家,在背後包個Beats的標籤其實也可以啦

我自己用智慧型是從來不靠原廠,任何一隻手機都是能刷就刷,EVO3D買回來的當天晚上
我就已經刷成我自己訂製的ROM了,當然~Beats這個〝視覺〞爽度的東西也在裡面
Mandy899 wrote:
謝謝大家~
您...(恕刪)

請到直營店


舞煌 wrote:
所謂的沒Beats,...(恕刪)

我個人是都刷有Sense的版本~我是為了要通話錄音~XD
熱門~熱門~
跑了3間通訊行,都沒貨,甚至還有的說不一定調得到貨、前一二天剛調過沒貨、到貨日不確定、....

遠傳直營店...我跑錯了?查官網,這間是直營店啊?
官網好像也沒看到這訊息?

"網路空機價"也來找看看。

謝謝~
就近再跑另1間遠傳直營門市,人多,告知服務人員來意,她說南區已無EVO 3D,請她再調看看,她說她最近已調過-沒貨,抱歉。
失望...,鄰近還有1間直營門市,就去碰碰運氣,人少,告知來意,一樣,南區沒貨,請她調看看,她電腦按了一陣子,記錄了幾間,聽她一間一間的撥電話,"...,歐,謝謝~",撥了三四通,總算說有貨了,付了訂金,再等二三天。

謝謝樂 ids93216大~
也謝謝大家~
高興沒多久.....
剛剛小姐打來,說手機是已拆盒的....
問我還要不要.....
請她再調看看全新未拆品,她的口氣似乎是無能為力了....
Mandy899 wrote:
IPHONE不考慮,只剩Android系列。(APP考量)...(恕刪)

請問這句話的意思是不希望有太多App可以用的意思嗎?
(不過其實iPhone與Android上的App都很多,禁不了的!除非你不要買智慧型手機~)

與其禁止小孩子玩手機,不如疏導他,讓他多利用App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
(例如說使用Skype,Line之類的通訊軟體免費跟家人聯絡,有效利用行事曆功能等等...)
不過,對於一個智慧型手機新手的父母親來說,我想要比小孩子了解這部份可能要更難吧?
結論,幫你自己買一支跟小孩子相同的智慧型手機,
多跟小孩子互動,互相介紹一些好用的App,
我想你應該不用擔心他變成低頭族~
(你可能會先變成低頭族就是了~XD)

給小孩子的獎勵可以是智慧型手機沒問題,但是,
你準備好從「傳統的父母」升級成「智慧型父母」了嗎?

lfjadsflk wrote:
請問這句話的意思是不...(恕刪)

是希望有很多的APP可以挑選啦~

智慧型手機應該還有NOKIA用的Symbian系統,
WIN8等不及,
希望APP多,
iPhone不要,大概就剩Android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