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滴..這是興隆公園..馬市長的家也在這附近所以這附近的治安算是不錯..半夜三更公園裡還能看到不少人在公園裡運動不過聽說要建地下停車場了 公園應該會拆掉一半直到停車場完成附近的停車問題會比較得以解決吧...現在車位有夠難找的想買車都不知道能停到那裡.在01上 住附近的人不少哦 ^_^
austin.lee wrote:看了就一個感覺聯強很G車,他醜醜的標籤不能貼別的地方嘛?要保固不會貼電池蓋裡面歐沒事在外面貼一個醜標籤一點用處也沒有,只是多醜的 你誤會了聯強@@"那張黑底白字的貼紙本身並沒有保固的作用而且很容易掉,至於為什麼都會貼那張小弟就不是很清楚真正有用的是貼在手機裡面的綠色貼紙^^"
tdbr wrote:飛利浦最著名的待機時...(恕刪) peggy3612 wrote:這是卡大罐的豆油嗎!...(恕刪) 那是好像叫989,當初我也有!!不過雖然待機超長,不過感覺待機卻跑去休眠了明明開著機卻不能接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