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價廉物美的手機 Philip760

是滴..這是興隆公園..馬市長的家也在這附近
所以這附近的治安算是不錯..半夜三更公園裡還能看到不少人在公園裡運動

不過聽說要建地下停車場了 公園應該會拆掉一半直到停車場完成
附近的停車問題會比較得以解決吧...現在車位有夠難找的
想買車都不知道能停到那裡.

在01上 住附近的人不少哦 ^_^
austin.lee wrote:
看了就一個感覺
聯強很G車,他醜醜的標籤不能貼別的地方嘛?
要保固不會貼電池蓋裡面歐

沒事在外面貼一個醜標籤
一點用處也沒有,只是多醜的


你誤會了聯強@@"

那張黑底白字的貼紙本身並沒有保固的作用

而且很容易掉,至於為什麼都會貼那張小弟就不是很清楚

真正有用的是貼在手機裡面的綠色貼紙^^"
tdbr wrote:
飛利浦最著名的待機時...(恕刪)

peggy3612 wrote:
這是卡大罐的豆油嗎!...(恕刪)


那是好像叫989,當初我也有!!

不過雖然待機超長,不過感覺待機卻跑去休眠了

明明開著機卻不能接通...
rakkinen wrote:
那是好像叫989,當...(恕刪)


著名的989及9@9
這2隻我都用過
好像它的接收器設計有問題
所以會出現有訊號但是沒辦法接電話的情況
自省跟進步都是屁話,賺錢才是王道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