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先進大家安
小弟最近給G705安裝Mobile Gmap,拜各位先進的智慧結晶
已可以離線瀏覽了也能GPS定位.^^
但小第一值搞不懂羅盤這怎用,小弟以為他能指出方向,可
是螢幕就只出現一個圓及四個方向,按半天還是看不懂這
羅盤要怎麼用,請各先進不吝指教,謝謝!!
文章關鍵字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