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如何將QUICK TIME專業板註冊成功~我已有註冊碼
文章關鍵字
編輯 喜好設定 註冊
這樣應該可以註冊成功....
感謝大大!裡面有一行(註冊至:)要填寫什麼?我也填入註冊碼但他說是無效的註冊..有人可以幫幫我嗎?感激不盡!!
Pro版是要付錢與Apple 公司買的。不是免費的升級的。
你的註冊碼不完全

正常的來說密碼有二種

註冊至那邊的密碼是9碼(我的是如此)
而註冊碼則是有20碼(4X5)
請勿討論盜版軟體

有問題可以問apple

http://www.apple.com/quicktime/buy/
QT註冊要有NAME跟SN
缺一不可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