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 剛入手WX300K 爬了很多文 卻還是無法編輯電話簿 更別說上傳圖片跟鈴聲了ˊˋ!!
跪求Orz 好心的大大幫幫忙喔ˊˋ
文章關鍵字
不巧,最近本人刚入手一只, 用k3001v 的软件吧

http://www.xixibuy.com/phpbbs/forumdisplay.php?fid=16

这个网站提供下来的中文管理软件就可以用

简体的应该看得懂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