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因是要改名字囉
以後都會變成

SH01
N01
F01
P01

這樣子開始的編號
以往7系列(中階)跟9系列(高階)的區別也將不再有囉
意思就是可能會看到很多跟台灣目前市場差不多的狀況
小小改款就出一個新的型號...

情報來源:
http://xenonews.blog50.fc2.com/blog-entry-1506.html

文章關鍵字
老實說看了docomo的網頁與開板的形容~
實在很難得出開版者提到的結論:
以往7系列(中階)跟9系列(高階)的區別也將不再有囉
意思就是可能會看到很多跟台灣目前市場差不多的狀況
小小改款就出一個新的型號...


另外!
幫開板的補正一點~
7(低階)
8(中階)這個是sb或VODAFINE才有
9(高階)


FUTABA wrote:
老實說看了docom...(恕刪)



?????????????????????????????
滿頭問號中

你有看了我貼的情報來源網頁再發言嗎?

你的7/8/9是SB的分法
照原始網頁 7就是指中階 middle end, 9指高階high end
而他的內容就是在講中階跟高階越來越沒什麼區別了...


leochien wrote:
原因是要改名字囉 ...(恕刪)


=w=

這樣改名感覺怪怪的

907系列沒有?!

日本越來越像台灣市場一樣的狀況了

文中好像沒有提到SO的

是不是SE放棄日本市場
leochien wrote:
?????????...(恕刪)


版大說的沒錯...文中還舉了sh706i當例子說明現在7系列跟9系列的區隔越來越模糊了, 所以過去區分成高階機跟普及機的做法是沒有持續的必要,我還蠻期待這樣的轉變,因為我總覺得7系列的特色跟外型都特別鮮明,以後應該可以扭轉台灣水貨市場幾乎都是9系列壟斷的情形了.

樓上的仁兄,版主引用有關docomo策略的報導,你拿軟銀出來糾正,實在是不倫不類...
型號不夠用吧
幾乎每一季都會丟出新機
而且規格越走越高
他們有的7系列
在台灣可能是高階機種......
7和9還是有質上的不同

一個重功能完整...

一個走造型

但二者售價卻差不到一萬日幣(綁約)

以價格看似乎沒必要

但真不分的話

會變成像AU一樣....搞不清楚

當然啦...AU沒什麼高端機

但我覺得原先以9/7開頭

再用端數字代表第幾季沒什麼不好...

適別度很高

同一季在最後加上不同的英文字代表同公司不同定位的手機也很好

若像是SB一樣....同一季手機就一直912-913這樣出(實則只是型不同)

然別的牌子並沒有出...就會有空缺

搞到現在號碼一下到了二十幾號Orz
前瞌睡部長下某單位的小秘書...米蟲中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