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因是要改名字囉以後都會變成SH01N01F01P01這樣子開始的編號以往7系列(中階)跟9系列(高階)的區別也將不再有囉意思就是可能會看到很多跟台灣目前市場差不多的狀況小小改款就出一個新的型號...情報來源:http://xenonews.blog50.fc2.com/blog-entry-1506.html
老實說看了docomo的網頁與開板的形容~實在很難得出開版者提到的結論:以往7系列(中階)跟9系列(高階)的區別也將不再有囉意思就是可能會看到很多跟台灣目前市場差不多的狀況小小改款就出一個新的型號...另外!幫開板的補正一點~7(低階)8(中階)這個是sb或VODAFINE才有9(高階)
FUTABA wrote:老實說看了docom...(恕刪) ?????????????????????????????滿頭問號中你有看了我貼的情報來源網頁再發言嗎?你的7/8/9是SB的分法照原始網頁 7就是指中階 middle end, 9指高階high end而他的內容就是在講中階跟高階越來越沒什麼區別了...
leochien wrote:?????????...(恕刪) 版大說的沒錯...文中還舉了sh706i當例子說明現在7系列跟9系列的區隔越來越模糊了, 所以過去區分成高階機跟普及機的做法是沒有持續的必要,我還蠻期待這樣的轉變,因為我總覺得7系列的特色跟外型都特別鮮明,以後應該可以扭轉台灣水貨市場幾乎都是9系列壟斷的情形了.樓上的仁兄,版主引用有關docomo策略的報導,你拿軟銀出來糾正,實在是不倫不類...
7和9還是有質上的不同一個重功能完整...一個走造型但二者售價卻差不到一萬日幣(綁約)以價格看似乎沒必要但真不分的話會變成像AU一樣....搞不清楚當然啦...AU沒什麼高端機但我覺得原先以9/7開頭再用端數字代表第幾季沒什麼不好...適別度很高同一季在最後加上不同的英文字代表同公司不同定位的手機也很好若像是SB一樣....同一季手機就一直912-913這樣出(實則只是型不同)然別的牌子並沒有出...就會有空缺搞到現在號碼一下到了二十幾號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