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醜是見仁見智啦,不開蓋的話,我真的是覺得p906i比較優,不過整體來說,我是認為,P-01A在質感的營造方面,勝過P906i.......尤其是掀蓋之後,我比較喜歡P-01A.............
看完影片後....覺得我們T92 根本是小巫見大巫, 彷彿是舊石器時代的工具(雖然T92在台灣算是不錯的手機)真是跟不上日本的每一季發表的新機能與新功能的腳步耶原本好像只差一個導航功能 後來又跑出一個TV功能...現在越拉越遠了 真是令人驚訝 日本人的競爭力與突破力看到P-01A 鍵盤設計 讓我又想重回PANASONIC的懷抱了請夏普迷不要筆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