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nicovideo.jp/watch/sm5180237

附上docomo新機種展場video連結..........
P-01A 鍵盤設計 我覺得相當用心


DOCOMO 新機種影片
可惜這次P-01A感覺比P906i醜
美醜是見仁見智啦,不開蓋的話,我真的是覺得p906i比較優,不過整體來說,我是認為,P-01A在質感的營造方面,勝過P906i.......尤其是掀蓋之後,我比較喜歡P-01A.............
看完影片後....覺得我們T92 根本是小巫見大巫, 彷彿是舊石器時代的工具(雖然T92在台灣算是不錯的手機)
真是跟不上日本的每一季發表的新機能與新功能的腳步耶
原本好像只差一個導航功能 後來又跑出一個TV功能...現在越拉越遠了 真是令人驚訝 日本人的競爭力與突破力

看到P-01A 鍵盤設計 讓我又想重回PANASONIC的懷抱了


請夏普迷不要筆戰啊
懇請交流與賜教,勿筆戰損版面氣氛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