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一直覺得電動牙刷是滿雞肋的家電,用不用好像都差不多
結果前陣子偶然被同事推坑後,真的被打開新世界的大門
刷完牙那種乾淨感跟自己手刷完全不一樣,從此回不去了
這次想認真升級一支有頭有臉一點的電動牙刷
也同時在考慮順便入手沖牙機這類的清潔產品
畢竟平常牙縫真的很容易卡東西,單靠刷牙有時候還是覺得不夠
而且也超懶得用牙線
目前有在觀望國X牌跟飛X浦的產品
但看到有網友分享飛X浦好像不太耐用
國X牌的型號又真的太多,看得我有點選擇障礙
不知道該從哪一款下手比較不踩雷
想請教有使用經驗的人推薦一下,謝謝
個人積分:91分
文章編號:92731188
馬克金品 wrote:
本來一直覺得電動牙刷...(恕刪)
電動牙刷2千多的就差不多了
Pro3有兩個模式
不習慣強的就用弱的
Momo那邊送8個刷頭
共2790,不過這組沒在活動內
價格普通
壞掉較不心疼
—-
如果是5千以上
一肚子火
維修要等
還是一肚子火
—-
但如果要搭配momo活動
雙機組
你要考慮六千多還是7千多的組合
滿6千折600
7990
3290+2990(pro4),沖牙機好像不到5組
3890+2990
我剛下了一組
結帳5680
還有一個登記活動
會員中心—個人帳戶管理—登記活動查詢
看看就好
活動名額有限
https://www.momoshop.com.tw/category/PromoDtList.jsp?promoNo=20260112114801895&searchType=3&curPage=1&showType=chessboardType&promoGoodsCode=7144648
個人積分:491分
文章編號:92733990
個人積分:505分
文章編號:92742050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