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修正)三菱電機的變頻冷暖冷氣到底好不好?

我家也是裝三菱冷暖變頻

個人認為不錯 用到現在五年多連問題都沒有

安裝之前 店家告訴我....7-11都是用三菱的冷氣

(7-11的冷氣都是24小時開啟,冬天暖氣也是24小時在開,如果壓縮機不強的話...被7-11這樣操..早就麻壞了)

(那天下午我就跑去五六家7-11看...果然.....)

二話不說~~~裝啦!!! 用到現在滿意度100分

推薦你裝三菱冷暖變頻
我家三菱、日立、大金、國際冷氣都用過.....聯合國﹖哈哈....我比較喜新厭舊吧!
因為已經換了三回冷氣機,其中三菱的冷度最準又安靜,大金「最澎風」冷度常常不夠,牌告坪數要加大一號比較保險,日立普普通通算安靜,國際牌聲音大些溫度感度比前三位稍差些,個人觀感做參考。
收到這期的帳單了

要打開時還有點緊張

結果 哈哈哈

比起5-6月的帳單 只多了800

每天臥室(約12坪)開冷氣開整晚 早上醒來才關 每天約8小時

客廳(約15坪)的冷氣也是 晚上都開個3-4小時

這麼省電的冷氣 還真裝對了
三菱在做馬達與空調都很有名氣

但感覺都比叫偏工業一點吧

實際還是業界網兄清楚嚕。
本來家裡也考慮三菱的冷氣
因為聽說品質還蠻不錯
可是網路上搜尋的結果好像售後服務就不怎麼樣了
對冷氣這種很倚重售後服務的產品
我最後還是選了日立
hsh92123 wrote:
本來家裡也考慮三菱的...(恕刪)


這個日立才好玩

維修中心的人來說....


之前幫您們安裝的師父安裝的不好....OOXX
hubehi wrote:
三菱在做馬達與空調都...(恕刪)


三菱有分重工和電機,可別搞錯對象。
不過話說回來,這兩家的變頻機還頗具水準,比起大金的低階品毫不遜色,
可惜的是販賣技巧遠遠不及和泰,所以賣價佔不到優勢。
購買"變頻冷氣"不比一般傳統的定頻冷氣,須考慮到後續維修服務及零件取得的便利性,
建立一個觀念:只要是機器,只是時間的問題,早晚會故障,萬一你運氣不好提前遇到,
那"市佔率"就是各種品牌分出勝負的時侯了,這道理就跟買車一樣,或許有的車,性能,風評都很好
,但就是賣不好,那你的車成為少數份子時,維修保養會便宜嗎??會方便嗎??
基本上目前市面上各種品牌的技術都相對成熟了,就算有差,也不致太多,但要往多人使用的方向去考慮才對!
另外,有些人有產地的迷思,個人認為只要不是在大陸生產的,其實都差不多,大家往一個方面想好了,
如果今天日系品牌的冷氣,全部都在日本製造生產,那賣來台灣的價格,還會是現在的價格嗎??
再回頭想,今天在泰國生產的機器,不都是經由日系品管系統監造出來的嗎?如果不好,早就被國產系列打趴了才對!
怎麼會賣得嚇嚇叫??或許跟經銷通路也有關係,但真的一分錢一分貨,後續服務才是關注重點!
剛好我上兩個月買一台裝在主臥,我的感想是

1.很冷...晚上開29度有時還會冷醒
2.比日立, 大金便宜一點
3.維修不錯阿, 剛開始因為有點雜音, 三菱20年的老師傅來我家三次, 直到問題解決. 也都很客氣
(那一台組裝不夠緊)

我還沒用過其他家的, 無從比較起, 不過目前很滿意...
今年冬天就可以試試它的暖氣了...
我當初是裝潢設計師推薦,才用MR SLIM系列,用了兩年,覺得真的很不錯。平常我大部分是開除濕功能,其實就很涼爽了,夏天冷氣我通常開27度就很冷(吹15坪空間),甚至吹到後來要調到29度,不然太冷。

臥室那台晚上喜歡開到25度,蓋棉被吹冷氣~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