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害啊!
我們家今年就沒有什麼省電好提,電費創記錄!!
前二年裝日立進口的ras-28st用力吹,高eer+電費折扣,曾經盛夏只付1700多元。
賺到爆,心裡高興到炸。
今年,客廳的多裝了日立ras-45nw吹得我們很爽,
夏天的客廳從來沒有這麼舒服過,只要打開就是爽。
代價是連主臥和小孩房的三台冷氣,一共吃了2900多元,是這三年來的新高點。
本來有點小小失望,後來仔細看一看帳單,不是冷氣的問題
因為大樓的公共用電,我們家就分攤了500多元,
切~~~ 電梯實在是吃電怪獸,據說起降一次(16樓),就要吃掉約1電度。
我們這棟戶數多,有二台電梯!

另外,廚房多了一台烘碗機,每晚烘碗30分鐘,這一台是去年底買的,以前沒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