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一直以為已經省不到什麼電~沒想到居然.....

感謝樓上協助計算
整個清楚多了~~

變頻冷氣的運轉羅輯是省電的出發
前提也是要架構在高階硬體的使用
一些使用與定速時代的硬體
要能省電 硬是省不下來的~~
S大:
厲害啊!

我們家今年就沒有什麼省電好提,電費創記錄!!
前二年裝日立進口的ras-28st用力吹,高eer+電費折扣,曾經盛夏只付1700多元。
賺到爆,心裡高興到炸。

今年,客廳的多裝了日立ras-45nw吹得我們很爽,
夏天的客廳從來沒有這麼舒服過,只要打開就是爽。

代價是連主臥和小孩房的三台冷氣,一共吃了2900多元,是這三年來的新高點。

本來有點小小失望,後來仔細看一看帳單,不是冷氣的問題
因為大樓的公共用電,我們家就分攤了500多元,
切~~~ 電梯實在是吃電怪獸,據說起降一次(16樓),就要吃掉約1電度。
我們這棟戶數多,有二台電梯!

另外,廚房多了一台烘碗機,每晚烘碗30分鐘,這一台是去年底買的,以前沒有。
legend9735 wrote:
S大:厲害啊!我們家...(恕刪)

說真的,我是嚇傻了
家電沒啥增加,反倒空清機開整天,居然還有辦法省這樣多
我真的被ST的高省電給嚇到
不過我家的公共用電我們每一戶才分擔50元而已~~呵呵

神鵰再現 wrote:
除了真空室的魅力之外,快冷、靜音的演出,讓咱老婆是「愛不釋手」啊!

日立的日製變頻冰箱真的也是好物
我已經使用有5年之久的冰箱
當初打出19db的噪音值,比圖書館還安靜,一點都聽不到壓縮機運轉聲
家裡裝RAS-56NP.每天開機10小時.假日開整天.
很怕看到帳單.當收到帳單拆看看後.差點爽昏了.

Eusebius wrote:
跟台製國際牌同容積相...(恕刪)



如果你有認真比較過,就知道差異絕對不是如你想的這麼小

二個月每天8-10HR冷氣的使用下來,電費只增加300元

這樣的差異如果還會讓您覺得"差不多"

那也無話可說了...

guderian wrote:
如果你有認真比較過,...(恕刪)


選到高EER的機器要彌平價差是很快的,
常使用的臥室、客廳3~5年間。

除了省電以外,重點是可長期享受正港的舒適恆溫空調。
~ 老實熊 ~ 老實說 ~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