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ke_pochacco wrote:
那你為何不用手機的...(恕刪)


你家不掛時鐘嗎?

哈哈哈

和尚蟹 wrote:
1、如果家裡有玻璃...(恕刪)


機芯不可能讓你用一輩子...
那麼........咕咕鐘又該怎麼處理呢請問?
和尚蟹 wrote:
讓時鐘安靜的方法:...(恕刪)
IKEA有四用的電子鐘

只要139元!!

日昇照晨霧、竹結枝上露、黃鶯啼浮雲、我心歸故土~

sliverd wrote:
機芯不可能讓你用一...(恕刪)


我說的只是玻璃瓶跟衛生紙。

tonywong92 wrote:
那麼..........(恕刪)


這個方法,只限旋轉時鐘。

和尚蟹 wrote:
讓時鐘安靜的方法:...(恕刪)


用手機當鬧鐘, 已經好多好多年了

windarc wrote:
IKEA有四用的電...(恕刪)


這個方法,就是給喜歡用旋轉時鐘的人用的。
這麽淺眠,應該去看看一些睡眠治療的診所,才能一勞永逸。
請改用無聲機蕊的鬧鐘
連續秒針的那種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