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積分:33380分
文章編號:93284174
之前家裡裝林內一般型的,總是忽冷忽熱
我想換恆溫的,台灣的靠北貴
於是上淘寶找,當然不是找最便宜的,而是評價最真實的
畢竟評價是不是刷的都看的出來,大陸人對東西爛的評價可是挺實在的
買了第一台(我記得是好太太吧)
鏡面美型款16L,桶裝瓦斯用,裝到現在至少4年以上,仍然好用的很
之後我幫老家、租的宿舍都裝了
其它到現在都還在用,而且家人及個人體驗感都不錯,也幾乎沒故障
還買了新的一台當備用,想說便宜壞了就直接換,不過到現在還沒用到
只要能解決供電問題,基本上就是爽用
淘寶上的東西確實有雷,但露天、蝦皮也不少
我也曾經買過台製品,結果出問題對方也不理睬
消費是經驗,也算學費
同規格,台灣1台可以買陸製3台
有人一定會說:大陸的東西不耐用,有安全顧慮
那可能我運氣好吧,裝了3台平均用了3年以上都沒出問題
寫這樣可能會被愛台派的靠北


我就是覺得好用,都提供實際使用過的經驗你還要吐槽
那只能先回覆:對對對,你講的都對
lancee93 wrote:
有人一定會說:大陸的東西不耐用,有安全顧慮
那可能我運氣好吧,裝了3台平均用了3年以上都沒出問題
寫這樣可能會被愛台派的靠北
講點心得——哪個國家會沒好貨、沒爛貨?包擴歐美進口車也是有爛到掉渣的,但只要心裡有一點意識型態,就很難不自我蒙蔽。
大陸貨個人是不完全信任,也不完全否定,主要還是看有沒有在經營品牌。
沒有品牌的電器,無論產地在哪都不建議碰,有在經營品牌的大陸製品,就會有基本的品管要求,不見得比台製差,所謂的台製也有可能只是在台組裝而已。
經濟能力許可的人,個人認同可以多買願意做好售後服務的台製品,但經濟能力不好的,多買大陸品牌也是無可厚非。
每個人能支配的所得不同,老是拿愛台當作情緒勒索庶民的理由,要他們為了愛台而讓生活費超支、哭哈哈的過日子,這也是種不食人間煙火。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