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買熱水器會看顏值嗎?

很多陸貨規格寫得很滿、價格便宜,但內部用料跟防護等級真的有待時間考驗,買家電安全耐操第一
用這麼多年的東西到底是外型重要還是功能重要????
wen444cs wrote:
https://www...(恕刪)


若熱水器是會跟我一起洗澎澎,那就一定會看顏值
wen444cs wrote:
熱水器掛在陽台就是要安全、耐操、不易壞,外觀長怎樣根本不是重點


掛在陽台,平常也不會特別去看它,出非要調整水溫。
安全、耐操、不易壞,這才是最重要的。
你現在拿三個熱水器

叫我選出家裡的那一台

我都選不出來
SongYC
那是因為台灣很多人還習慣讓水電來選熱水器。
海爾那篇

是業配仔瞎掰的!!

不用認真!!!
北台灣第一巴圖魯 wrote:
那是業配仔瞎掰的!!...(恕刪)

我先看 註冊日期 再看有沒有 廢文
將就,講究。
放陽台就要將就外觀?
講究外型就要犧牲功能耐用性?
我逆個風講一下個人經歷
之前家裡裝林內一般型的,總是忽冷忽熱
我想換恆溫的,台灣的靠北貴
於是上淘寶找,當然不是找最便宜的,而是評價最真實的
畢竟評價是不是刷的都看的出來,大陸人對東西爛的評價可是挺實在的

買了第一台(我記得是好太太吧)
鏡面美型款16L,桶裝瓦斯用,裝到現在至少4年以上,仍然好用的很
之後我幫老家、租的宿舍都裝了
其它到現在都還在用,而且家人及個人體驗感都不錯,也幾乎沒故障

還買了新的一台當備用,想說便宜壞了就直接換,不過到現在還沒用到
只要能解決供電問題,基本上就是爽用
淘寶上的東西確實有雷,但露天、蝦皮也不少
我也曾經買過台製品,結果出問題對方也不理睬

消費是經驗,也算學費
同規格,台灣1台可以買陸製3台
有人一定會說:大陸的東西不耐用,有安全顧慮
那可能我運氣好吧,裝了3台平均用了3年以上都沒出問題

寫這樣可能會被愛台派的靠北



我就是覺得好用,都提供實際使用過的經驗你還要吐槽
那只能先回覆:對對對,你講的都對
wen444cs wrote:
https://www...(恕刪)

我去年12月開始從林內16L換成海爾
主要是林內用了10多年, 常常點不著火冷水白流
問廠商維修回答說, 修的錢乾脆拿去買台新的
我接受他的建議
只是換成海爾16L DC6水伺服
不定時的冷熱水問題解決了
水量開小也不會熄火失去水溫
還加買了遙控器, 浴室內就可以遙控水溫, 還不錯
第一台陸製品牌, 希望能夠用很久喔...
lancee93 wrote:
有人一定會說:大陸的東西不耐用,有安全顧慮
那可能我運氣好吧,裝了3台平均用了3年以上都沒出問題

寫這樣可能會被愛台派的靠北


講點心得——哪個國家會沒好貨、沒爛貨?包擴歐美進口車也是有爛到掉渣的,但只要心裡有一點意識型態,就很難不自我蒙蔽。

大陸貨個人是不完全信任,也不完全否定,主要還是看有沒有在經營品牌。

沒有品牌的電器,無論產地在哪都不建議碰,有在經營品牌的大陸製品,就會有基本的品管要求,不見得比台製差,所謂的台製也有可能只是在台組裝而已。

經濟能力許可的人,個人認同可以多買願意做好售後服務的台製品,但經濟能力不好的,多買大陸品牌也是無可厚非。
每個人能支配的所得不同,老是拿愛台當作情緒勒索庶民的理由,要他們為了愛台而讓生活費超支、哭哈哈的過日子,這也是種不食人間煙火。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