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所謂,吊頂集成,並不是小米生態鏈品牌,所以就不要當成一線商品看待,另外這個看中文更好玩


mick815 wrote:
感覺壞掉送修是一個問...(恕刪)

chaos_jan wrote:
那你可能是高檔家庭...(恕刪)


貼牌的一定爛是沒錯 (例如那個大同 聲寶)

但總不能連建準 台達 阿拉斯加也說爛吧 (我家還有芬朵的吊扇呢 但我也有將財跟阿波羅吊扇)

台灣好品牌還是很多 價格也不貴

大陸一台國際牌也大約台灣半價 也是可以考慮

不是大陸都不好 而是大陸你可以挑更好

這跟有錢不有錢沒什麼差別 看你會不會買而已

我燈就是HEP的可變光T5系列搭配國際牌控制器(台松) LED燈用棋美的
然後ADATA也有給廠商特價 大約市價一半的價錢可以買
而是你有沒有門路買市價一半的東西 要不要花時間找的問題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