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晾衣用除濕機吹衣服還是有悶味,怎解?

厚重一點的衣服本來就會比較慢乾
不會所有的衣服都會一起乾
一般衣服晾一天, 厚重衣服要兩天
最好第二天把內裡翻過來表面再晾
日本有室內晾衣用的洗衣劑,應該是有加些除臭成份。
但是日本的濕度與台灣不同,不知道是否效果真的有差。
日本衣服(特別內衣),不會晾再外面,甚至一直晾在浴室裡面。
線上通路都可以找到。
HermesParis wrote:
2022年,你剛成為...(恕刪)


4歲上台北租屋念書大概是百年難得一見神童等級小孩

h84855924
葉佩雯,請人到網路上問一個自己產品有關的問題,然後在自己用別的帳號回答,推薦自己產品
大屯山不是有熱蒸氣可以幫衣服烘乾殺菌?
聖鬥士也會到這裡療傷
10+年前有買過可以旋轉的晾衣架
配合電扇, 室內晾衣神器
可惜是塑膠製品 壞了後就買不到了
蕉芭樂 wrote:
兒子最近到台北念書,...(恕刪)


換抗臭型洗衣精
好爛
沒想到業配那麼爛
浪費一堆好心人幫忙推薦
難怪感覺01很多版的大佬都不見了
如果真的是先問再用其他帳號回答的業配 真的是浪費其他網友的好心 前幾天也有一篇類似的後來樓主也沒回覆 這種多了 以後真的都不想回應別人問題了
希望樓主不是這種的...
HermesParis
當然是,"業問+業配",已經是01標配葉佩雯SOP
1.洗衣精~要購買室內晾衣用,不會比較貴
2.除濕機效率與空間有很大關係,如果是在房間內使用就必須較大效率的除濕機
如果只是在1~2坪的空間使用就可以使用較低效率的除濕機
所以,一般租屋都會建議在廁所晾衣服,空間小又可順便除溼浴室
當然~如果有支循環扇或風扇會更好,增加空氣對流效率,相對除濕效果可加倍,電耗也可下降
我自宅室內晾衣已經6年了~再厚衣褲大概24小時內除溼機可除乾,電耗也很親民
其實除濕機就跟選冷氣類似,空間環境很關鍵,獨立空間且像冷氣一樣噸數足不足影響冷房效果與電耗
或是請孩子將衣服掛再在除溼機出風口正上方,但不能遮蔽到出風口與入風口
這樣也行!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