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專業的大大,,,小弟的要裝兩台三菱重工的機子三樓房間: 約6.6坪左右二樓房間: 同三樓格局(但是房內有多個廁所)皆無西曬.小弟詢問過電器行,推薦我要用 SRK50的才夠用,不然不冷.. 並報價標安 58000.想請問各位專業的大大,6.6坪 真的要50才夠力嗎?? 還是35就夠用了?? 再來是58000 這價格ok嗎如果有大大有推薦高雄的 師傅/店家 也請推薦小弟阿冷氣這東西真的很複雜~"~看一堆越看越頭暈不知道有無大大的坪數根小弟差不多的,是都用哪一型呢
大大,小弟之前也是看中三菱重工的這台,我客廳跟主臥約6.5坪,也用srk50,比較剛好,35的我覺得太小,有光源還有進進出出的,太小很容易不冷又耗電,所以用50的我覺得會較適合,當初一次買3台都50的,用到好共18萬,但用了真的不後悔,很安靜,連龜毛的阿母都閉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