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還能勉強使用,但蒸氣效果已經大不如前,燙衣服時常常要反覆來回好幾次,效率越來越差,所以決定趁機換一台新的。
這次挑選新熨斗的條件其實很簡單:
1.品牌要有聽過
2.蒸氣量要夠
3.日常燙衣服褲子方便
4.價格不要太高
後來逛好市多網購時看到飛利浦熨斗在特價,價格是 1,559 元,就決定直接下單。
收到後用了幾次,我覺得最明顯的升級有兩個地方。
第一個是加熱速度,這台加熱速度很快,接上電源沒多久就能開始使用,對趕著出門的人來說方便不少。
另一個有感升級的是蒸氣量,以前燙襯衫或長褲,有些比較明顯的皺褶需要來回好幾次才會改善,現在蒸氣量比較充足,整理起來省力許多。
以前總覺得要搬燙衣板很麻煩,現在比較常直接把襯衫或長褲鋪在床上稍微整理一下,幾分鐘內就能完成。
不知道版上有沒有朋友也在使用這台?或是有其他同價位的蒸氣熨斗推薦,歡迎一起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