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新組的電腦 (不喜請跳過)

這台電腦真是太誇張拉
太熱血了 XD
哈哈哈
小弟到不覺得這有甚麼好酸的

樓主的經濟能力許可 購買這些產品也不為過啦

我也能體會機殼的部份 因為我也做過同樣的事情

用一個平凡的外表去掩飾華麗的內在 這是一定要的啦

至少樓主秉持著有圖有真相的原則來跟大家分享 總比許多人只會打嘴砲來的好

先恭喜樓主喜獲新機分享
有"兇"不囉嗦,一次到位
您這台"雙渦增壓發財車"還真夠給他奢華的低調耶


想必樓主口袋一定很深阿
哪天出包就糗了

LAGEXT wrote:
小弟16歲喪父一路打...(恕刪)


不好意思 當我白癡吧...
怎麼看都是你老婆跪你吧!

相較之下,你的是節省預算的電腦,那我的就是卡西歐計算機

日本女友越來越多,還住冷氣牌的...............



有沒有要介紹你的眾女友,畢竟日本女友是比較貼心

LAGEXT wrote:
由於想換一台新的電腦...(恕刪)


您這台電腦太兇猛了...
簡直是電腦界的猛男...

板大的3/1購預算購打死我的電腦了

霎時感覺GTX285 跟垃圾一樣.....

板大要淘汰電腦的時候 記得通知一下
我也想和樓主一樣阺調............小朋友你在那裡
哇~大大真是太厲害了!這種規格好夢幻啊!
支持你的想法,讚啦!有能力本來就該舒服的
花。
我家門前有小河、後面有山坡......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6)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