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一下不知道為什麼電腦會一直當機

恩好的那我大概知道了,那如果我顯示卡要換掉了話有沒有推薦價錢普通功能算很夠用的顯示卡麻煩給我型號@"@那地3張圖我拿掉了不知道是為啥呢?
電腦我重灌過了還是會當機,如果說用內建測試沒問題都沒當就是顯卡的問題囉,那有沒有推薦的顯示卡可以使用不用等級很高的普通夠用就好了,可以推薦的嗎??

sky26495 wrote:
電腦我重灌過了還是會...(恕刪)


ATI 4670 目前來說CP最高,2500~2800元可以買到
問一下那ATI 4650這一塊可以嗎??在小惡魔市集有看到可以告知一下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