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改的好醜阿
我倒覺得樓主把平台換成IVY I3orI5省電板+H77就可以了
改成你那樣不如直上SG05-USB3-450W版本
eanck wrote:
你這樣換,能源利用率...(恕刪)
eanck wrote:
聯力 PC-Q07/散熱、防塵改裝。(可裝 7~9.2cm 風扇。)
錯開兩顆風扇的汲風重疊範圍,
記憶中,銅柱材料費花不到100元。
eanck wrote:
ADAPTER做到150w,其 體積、重量 都已經和 300w 的sfx psu相差無幾了,
只是移到殼外、殼內的差別而已。
若純以實用性來改造,且無需換高度更高的cpu cooler時,
我覺得你用7~9 cm的銅柱就能明顯提升散熱性了。
eanck wrote:
adapter無風扇,塑膠殼裡面就是一層銅箔繞一圈做均熱,
常常讓它處於高負載、高溫,沒多久你的第2套ac150就會準備上了。
eanck wrote:
買了2組ac150,花了多少錢?
現在有無後悔?
markhuang410 wrote:
老實說我覺得pH有點低了
另外有點sense要也買Abee的殼 星野很久沒有好作品了
要不是機殼太大 我6月早就帶機殼回來了
eanck wrote:
要和q11做比較,體...(恕刪)
dudo313 wrote:
機殼:SG05-USB3.0-300W
主機板:華碩P8H77-I
CPU:i5-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