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算2萬2左右~今天要組 已有單 請給建議

謝謝各位大大

目前我已下單了

我把CPU提高 使用4570

然後把主機版用B85

這樣預算也會比較平均

至於其他大概沒有什麼變化

謝謝各位

阿雷固 wrote:
我知道,但需求超出預...(恕刪)


恩,想當亞洲統神也有錯嗎
沒有啦 我只是想實況給我女朋友看

因為我們相隔兩地 有距離 沒辦法見面

但是又想跟他一起同樂

所以想實況給他看的

我沒那麼有技術 呵呵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