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ate wrote:7850K 是有差...(恕刪) 我以為他只是以a6 a8 a10區分顯示功能配錯抱歉囉Shome wrote:不是夠不夠用的問題...(恕刪) 我是沒想過這問題啦...那就用四插槽的吧
Summer_Night wrote:顯卡目前不需要,其他配備就行 ...(恕刪) http://www.coolpc.com.tw/tmp/1429843831392851.htm我是用 gtx 750 ti 去估電源。請參考囉。
內顯夠了!或是換混合碟,目前用只用ssd256g玩2k15,lol,Poe!古墓奇兵,還有100g吧,但我是沒感受ssd的快啦就開機,其它無感0。0nacht wrote:我以為他只是以a6...(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