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醉 wrote:
幫看看差不多價格還有...(恕刪)

輕遊戲其實可以用內顯就好
E-ATX機殼配小板會很怪建議換小咖一點
我沒醉
哈哈XD 裡面空間看起來會很空嗎? 因為我覺得那機殼顏值好高好喜歡,然後又特價好多(貪小便宜)
第一.二單記憶體拿錯 要拿DDR5 第三單 微調 提供參考(如果價格高是你覺得不好的選項 可維持原單 一分錢一分貨)
如果要配顯卡就拿 7500F
顯卡可以就拿 6650XT 性價比較好
比新單多個一千

8500G如果要單純用內顯跑的話是可以沒問題,但是要當CPU的話就是有點弱就是了


微調主板改拿神罰B650 AORUS ELITE AX V2這張供電用料都好點 日後升級也夠
Spatha
推薦樓上這單拿8500G搭B650 AORUS ELITE AX V2這張 售後服務不錯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