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snoy wrote:
1060 6G (二手) 而且可以找有保固還有幾年的
FB社團 提問會有人賣的 大約4500-5000
記體真的沒必要買新的 買二手有終保就好了
可以把1333的賣掉 改成二條1600 8G
真的不OK在買顆 2 3代I7 把2400賣掉 約700-1000
I7 2600 2000應該蹲得到
簡單的清塵 加 換散熱膏 自己來就好了 <<<
烤肉刷很好用的!
ZOTAC 的1060 現在就4990,不過3G記憶體
有點想斟酌,二手價格 都可以買新的
當然牌子也是有差,我個人是沒有品牌迷失
之前都買ASUS...但是我顯示卡一直維修,我現在比較著重CP直
不過大大建議很好
買二手記憶體+CPU,這樣升級上來應該很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