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我也去買一台2手的 配備這樣3萬會太貴嗎?

前幾天我的系統也開不了機

I7-920+P6TD Deluxe+5770顯卡
不打算修,準備直接送朋友
目前都在保固內,應該不須花什麼錢

真佩服樓主花三萬去買一個快過保的產品







markhuang410 wrote:
3770 VS 3960...(恕刪)


Max Turbo 都是 3.9G
3.4G / 3.3G

測試網站其軟體大部分是針對單核心,並非與多核心最佳化方式去測,
部分測試會贏過 3770 還不是因為 Smart Cache 15MB ( 3960x )
,否則 3770 單核 的確會贏過 3960x ,畢竟 Intel 向來的策略是,
大眾版的處理器都採用最新式設計,較高階版本使用前一代穩定版的設
計方式。
有點抗爹! 這些二手賣兩萬我都沒興趣,看來是人家操過的!!30000我會考慮買新製程.
如果有玩超頻,問這問題有點怪
Exevo wrote:
半夜才打完文章,早上...(恕刪)

----------------------------------------------------
說的沒錯....大家要表達的意思應該都是一個方向

同樣3萬可以買全新品 效能又比較強的電腦

因為樓主只用Win7體驗分數來測 那我也來一張吧

E3跟6850因為買不到了 就拿買時候同價位的來湊一下數
只是主機板比起樓主低階不少



我們學校就用那殼.....老師還在打D3(3螢幕)
哇災~他把吃喝玩樂的錢都算進去了!

所以樓主並沒有買貴!!

不過真以市價來說....你被坑了

要是我甘願買I7 2600 + Z68 大概也不用萬

記憶體也很便宜,會選金士頓 DDR3 1333 4GX4

顯卡可以換到GTX560TI系列 想爽一點買GTX670 也不用萬

這三樣也才22400 剩7千買個SSD 1300 1TB 2550 POWER 2500可買全新600W

買個機殼也萬元有找,重點是都有保固

如何取捨,就看自己囉
突然想到當兵的時候因為寂寞難耐,所以也是跟你一樣委託軍中之前在電腦店工作的台南人,我記得好像叫做張世凱吧!結果寄到我家中時只有主機加螢幕,當初說好的鍵盤滑鼠喇叭等都沒有,還有當初說好可以玩天堂二配備的最高效能結果基本的也沒有,當時不懂電腦就這樣只能摸摸鼻子付了2萬6自認倒楣,也讓我了解到搞電腦這盤的真的好黑暗阿(當初還要我簽本票冽,幸好這事情不小心透露給班長知道,被千勸萬勸絕對不能簽).

最後現在,事情過了好幾年也歷經了電腦好幾台,第一台電腦是整組買之後都只會自組電腦,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蛇,我情願相信賣整組電腦的都是黑心商人想要剝削的所以我絕對不給一分一毫錢給這些就算真有技術也空無品德的人.
樓主...一樣花30K
WIN7評分.看看吧



買都買了,原本開心的分享文,

沒想到竟被鄉民的炮火猛烈攻擊.

別這樣子,大家講話婉轉一點吧.

----------------

不過話說回來,這組電腦的歷史,應該是三年左右.

有人可以估算出,這組新品時的當時價格嗎?

所以說買了就不要來問價格
買到便宜還好,買貴了不但心裡鬱卒還要被砲,太慘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