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家好...

我電腦沒有跑任何的程式

只有純聽音樂就會產生爆音跟延遲

原本以為是音效卡的問題

換了一張新的音效卡也是一樣

再來想說是不是喇叭的關係

用隨身聽測試之後也是沒有問題

後來用監測軟體看CPU的動作情形

發現爆音跟延遲的現在都出現在CPU100%運作

為啥麼為啥麼我的CPU會不定時的跑到100%(跟突波一樣)

有沒有大大可以解決一下我的問題呢?

....感激不盡.....

聽音樂聽的很痛哭哩
文章關鍵字
有可能中毒,或是本身配備就不好...
中毒..蠻有可能的,你有開防毒軟體嗎?卡巴很吃資源的...
我在想..中毒的機率比較高..去掃掃毒

http://www.kaspersky.com/downloads/kws/kavwebscan.html

打開上面網頁後,會有一個用戶協議,詳細閱讀後如果同意,請按accept按鈕,然後就會進入Kaspersky Anti-Virus Web Scanner主頁面.會下載一個ActiveX控件安裝殺毒程序about 400 KB in size ,然後會下載病毒庫文件大約 6 MB.完成之後,可以正常掃瞄了
我的玩具 Canon 1D Mark2 Sony Vaio Dopod 818pro@wm6 有回覆留言時,麻煩回一份 到 私人訊息
有可能是IRQ相衝...
印象中一些機種音效卡的IRQ會跟網路卡的相衝?
手動進BIOS看看有沒有相衝好了...

還有最好也提供一下你用的播放軟體是什麼喔:)

如果你是用foobar2k裡面的一些output
cpu飆高是正常的 :)
首先...感謝各位大大的回應...

我的電腦配備是P4-2.4G 1.5G RAM

我的防毒是諾頓的啦

防毒軟體最好不是不要灌兩個?

我用的播放軟體是Media player 10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