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家好...我電腦沒有跑任何的程式只有純聽音樂就會產生爆音跟延遲原本以為是音效卡的問題換了一張新的音效卡也是一樣再來想說是不是喇叭的關係用隨身聽測試之後也是沒有問題後來用監測軟體看CPU的動作情形發現爆音跟延遲的現在都出現在CPU100%運作為啥麼為啥麼我的CPU會不定時的跑到100%(跟突波一樣)有沒有大大可以解決一下我的問題呢?....感激不盡.....聽音樂聽的很痛哭哩
我在想..中毒的機率比較高..去掃掃毒http://www.kaspersky.com/downloads/kws/kavwebscan.html打開上面網頁後,會有一個用戶協議,詳細閱讀後如果同意,請按accept按鈕,然後就會進入Kaspersky Anti-Virus Web Scanner主頁面.會下載一個ActiveX控件安裝殺毒程序about 400 KB in size ,然後會下載病毒庫文件大約 6 MB.完成之後,可以正常掃瞄了
有可能是IRQ相衝...印象中一些機種音效卡的IRQ會跟網路卡的相衝?手動進BIOS看看有沒有相衝好了...還有最好也提供一下你用的播放軟體是什麼喔:)如果你是用foobar2k裡面的一些outputcpu飆高是正常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