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三星2343+螢幕在接上主機後,
有時候使用到一半或是重新開啟螢幕會出現閃爍的綠點,
顯卡是8600GT,重新安裝過光碟的驅動程式,
也去NVDIA下載8系列的驅動程式了,
目前還是一樣會不定時出現閃爍綠點...

有次最扯,螢幕的DVI線都還沒連接到主機的就整個螢幕狂閃爍綠點...

不知道是哪邊出了問題~"~
煩請大大們指教...
文章關鍵字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