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已經不知道經過多久了~小弟的初代電腦已經fucked up....
當時的規格脫離現在到了很遠的地方
最近在研究新的電腦規格發現完全無法理解效能為如何
此電腦要做的工作有關於編曲和混音 偶爾文書處理和上網
該如選擇適當的組件...
比較擔心與錄音卡的相容性
不知道板上有無從事相關行業的高手可指點一下....
---------------------------------------------------------------
作業環境為 xp
使用軟體為 nuendo
"錄音卡為 echo 的 layla24 "
編曲大多最後會用到約50軌
依目前樓主可以採購的方式,硬體只要雙核+2G+一張相容性不錯的顯示卡外,主要是音效卡和錄音裝置,音效卡目前中高階的產品的晶片應該就嚇嚇叫,因為上面都會掛光纖I/O,錄音應該也夠用了,如果不足或許可以加採購外接式錄音設備輔助來替代原本的PCI的那張錄音卡。
因為小弟之前有一塊CANOPUS MTV 1000的數位截取卡,雖然一直裝在P4的老電腦上,一樣面臨這樣的麻煩,在新電腦上完全無用,以後只能冰起來當古董之類的,看到樓主這篇想必是會有相同的考量,不過音源的截取比較複雜,這一塊看有沒有更專業的大師指導最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