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不小心被植入兩個木馬,
後來順利移除了,
但是從此之後,在網頁不能有輸入法,只能打英文......
開始工作區的輸入法功能列也不見了,(確定有打勾開啟)
此外MS系列的軟體,例如WORD,也都沒了輸入法,
只有在剪貼簿之類的地方輸入法會出現,才能打中文,

另外,開始-執行-msconfig 也不見了

有人能教我解決個問題嗎?感恩!
文章關鍵字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