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需求為2D製圖與3D繪圖/上網看電影,這樣的配備夠用嗎?主機板還有其他選擇嗎?(預算4萬內)謝謝

請各位高手幫忙看一下~~~
文章關鍵字
CPU沒附散熱風扇,看是要加裝塔散或水冷
paul1203 wrote:
主要需求為2D製圖...(恕刪)


CPU K 系列 是沒有附風扇的

風扇 需要另外購買喔!
請問有品牌推薦嗎?謝謝

嗜血尤物 wrote:
CPU沒附散熱風扇,...(恕刪)
有推薦的品牌嗎?謝謝
mickbooy wrote:
CPU K 系列 ...(恕刪)
既然用atx case,建議搭個atx大板,經驗中會比m-atx中板要來得散熱好壽命長一些.
cpu不超頻的話,1張小朋友有找的酷媽hyper 212 4根導管的散熱器就夠用了.



一般沒超頻需求的話可以拿I7+B板
電供就推CM或Antec
顯卡你有3D需求可以考慮拿繪圖卡,運算會快很多
若要拿K板CPU要在買CPU散熱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