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算2~4萬 組一台主機((對主機完全不懂

想組一台以"玩遊戲"為主的主機
想要玩大型遊戲
可以很順暢的
例如:精靈樂章...
好像還有散熱,音效之類的
希望打詳細一點
感恩~
文章關鍵字

Banio789123 wrote:
想組一台以'玩遊戲...(恕刪)



Banio789123 wrote:
想組一台以"玩遊戲"...(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