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組電腦,請幫我看看這樣可以嗎?

請各位大大幫我看看這樣的桌電配置可以嗎 ?
有需要改進的都歡迎提出
預算是在30000以內第一次組電腦,請幫我看看這樣可以嗎?
另外還有一個
第一次組電腦,請幫我看看這樣可以嗎?
因為第一次自己組所以請大家砲小力點
希望能再開特效的狀態順跑apex legends
文章關鍵字
希望能在特效全開的狀態下跑apex legends
mingyang150 wrote:
請各位大大幫我看看...(恕刪)



https://www.ea.com/zh-tw/games/apex-legends/about/pc-system-requirements

官方建議配置 你自己看著辦吧

視訊記憶體:8GB
上面需求的是顯卡的內存不是你的記憶體大小



https://24h.pchome.com.tw/prod/DRAE2G-A9008H91X
機殼樣式
mingyang150 wrote:
請各位大大幫我看看...(恕刪)




30k 含 os, i5-9400f, 16g, 1060 6g

有拿顯卡 cpu 可以改 9400f, 板子選五年保的, SSD 上 PCIe 通道, 多拿散熱器, 卡拿雙扇



極端一點的話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