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那天我在物色K8的主機版的時候
光華有家老闆很阿沙力的拆了一片DFI的主機版給我看
上面全部都是日系電容 用料看來也頗實在 讓人有點心動了一下
不過在友站曾經看到有人的簽名檔說
打死再也不用DFI的主機版 因為售後態度不佳
湯姆杯杯最近有測的DFI主機版也只到intel的板子
不知道各位大德有沒有人可以分享使用DFI MB的心得
DFI在友站上...好像也有人用...
畢業不是一線品牌...所以用的人就少了......
聽說品質還不賴...
DFI K8的板子 在PCDVD的評價都很棒
不過貨很少 我朋友去買時買不到
原本有看到PCDVD眾有人貼了一篇DFI主機板的測試報告
要進去看的時候PCDVD就Down了
一直Down到現在都還沒好
沒想到PCDVD眾對DFI的評價還不錯啊

其實最近也去THG的討論區爬文
國外似乎不少玩家也推DFI的K8主機板

看來我可以稍稍放心了
等到我敗家完再向大家報告心得好了

ps.如果你住在台北的話 去光華找找看吧 印象中DFI的板子某幾家有
確切的店名我忘了
弟有幫人組過幾張dfi的板子
目前沒聽說有狀況
不過可能跟挑的都是合版有關
希望這些經驗對您有幫助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