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電腦
自組電腦分享
前往頁尾
返回列表
訂閱文章
我要回覆
jayvocal
11分
樓主
jayvocal
個人積分:11分
文章編號:91139909
文章段落
顯卡升級請益
2025-02-17 18:14
1311
0
收藏
回覆
分享
引言
連結
回報
推薦
內嵌文章
只看樓主
列印
目前顯卡是大哥的3080
想問大家有沒有推薦的顯卡 不用連電供一起升級的
以下是我的配備
2025-02-17 18:14
#1
0
引言
分享
文章關鍵字
顯卡
Bushnell1234
105分
2樓
Bushnell1234
個人積分:105分
文章編號:91140024
就買5080吧
等等,等到能單買到
2025-02-17 18:44
#2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jayvocal
樓主
請問換5080電供要換嗎?
2025-02-17 18:48
連結
回報
rone2101
5080/5090 建議瓦數直上 1000W
2025-02-18 10:11
連結
回報
0/100
我要留言
腦震盪的豬1128
359分
3樓
腦震盪的豬1128
個人積分:359分
文章編號:91140133
以目前買的到的就4070s或ti super,至於要不要當等等黨就看你自己
2025-02-17 19:08
#3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我要留言
還有 2 則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wsc47621
沒有幀生成開FSR補幀生成就好了,不要開DLSS
2025-02-18 22:33
連結
回報
claus950
我也試過FSR,但那效果有點慘,物體邊緣殘影嚴重,個人是認為黑悟空裡的TSR補幀效果比FSR要好,但那好像是虛幻五的功能,荒野的RE引擎應該是沒有類似功能。
2025-02-19 15:27
連結
回報
0/100
我要留言
暴走浣熊
2007分
4樓
暴走浣熊
個人積分:2007分
文章編號:91140511
我是3080換4070 Super ! 溫度跟耗電量很有感~!
但想要性能有感提升! 請直上4080或等5080!
P. S 您電供是1000W 白金版,根本不要更換~!! 新版接頭轉接線,顯卡內都有附。
2025-02-17 20:56
#4
5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我要留言
還有 3 則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claus950
就算差100W,1天24小時30天也不過72度電,1度電算5元也才360元...可能您用電很省?
2025-02-19 15:20
連結
回報
暴走浣熊
claus950
各樓層裝獨立電表,就能精確抓電費唷! 我家3樓就電腦室 + 冷氣+ 一台小冰箱而已! 所以電費帳單波動很容易看出來[真心不騙]
2025-02-19 16:30
連結
回報
0/100
我要留言
理智
62分
5樓
理智
個人積分:62分
文章編號:91140728
如果不想當等等黨 又追求目前最強的效能 我看4080s好像有釋出一點貨 可以去問問看 電源很夠用不用換
2025-02-17 21:50
#5
5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選舉
比3080強很多 又不想要換電供 有點神經了 要比3080強很多的顯卡 可能都是新電供的5倍以上的價格 不換電供又想換顯卡 到底在想什麼
2025-03-01 20:46
連結
回報
0/100
我要留言
Ket76789
742分
6樓
Ket76789
個人積分:742分
文章編號:91141338
電供很夠 看你要不要直接等50貨況穩定直接換
2025-02-18 1:19
#6
5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AAABBB3102
7787分
7樓
AAABBB3102
個人積分:7787分
文章編號:91143033
老黃新聞已宣布 50系列 會大量供貨了
黃牛挫著等~
2025-02-18 11:23
#7
5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tp.294.pt
127分
8樓
tp.294.pt
個人積分:127分
文章編號:91145464
電源不用換
注意機殼只支援到330mm顯卡
5070Ti或80都可以,看你預算
可買ASUS PRIME顯卡都會比較短一點
2025-02-18 17:55
#8
5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波士頓龍蝦蛋糕
395分
9樓
波士頓龍蝦蛋糕
個人積分:395分
文章編號:91146824
要特別有感又不想慢慢等50的話就可以考慮拿4080s了 只是可能要找一下哪邊通路還有存貨
2025-02-19 0:09
#9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首頁
電腦
自組電腦分享
我要回覆
小惡魔新聞台
Sandisk 推出將快閃記憶體與處理器整合的 HBF 技術 減少高階 AI 系統對 HBM 記憶體需求
Asetek 新一代水冷系統揭密 feat. Noctua NL-LC1 AIO 快速開箱 透過高度 Offset 設計提供新世代 CPU 更強散熱效能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文章分享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複製連結
複製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