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九月中左右從十年的pc user轉換到mac user, 敗入了生平第一台apple: macbook, 想說滑鼠也該配一對,所以也毅然決然的買了纖細的激凸鼠, 到現在兩個多月的使用沒有遇上macbook人人避之唯恐不及的大毛病,不過我對apple滑鼠的設計實在是有點無言啊,除了我覺得移動上好像卡卡的不是很順,還有小白鼠dpi是不是沒有很高?移動指標都要花好大的勁,每次只要滑鼠使用時間長了點,手腕跟手軸就相當不舒服
怎麼用還是沒有以前的羅技鼠來的習慣好用,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有相同困擾?
實在是不想換其他的滑鼠壓,因為真的怎麼看都不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