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房間有點小所以只好這樣放,雖然有點擠但還可以啦!來張imac的近照吧!照片照的不是很好還請多多包含!最近才加入的imac 20g 生力軍,所以趕快照幾張照片,加上我的 PB 867ipod 15G和Shuffle 512 哈哈哈 敗了不少!但是回家一看到就心情都很好喔!雖然小小的房間但就像皇宮一樣。心情還不錯就多貼個幾張吧!藍牙鼠鼠,好看又好用,但就是貴了點。PS 是朋友送的喔
pippip wrote:請問小野壯熊兄你IMAC螢幕底下兩個白白方形的蘋果東西是啥啊?好像常常看到謝謝 喔喔那就一起介紹嚕~左邊開始分別是iMac風USBHUB----------只買980元----------iMac風6in1讀卡機-----iPod20G Dock-----MX1000接收器D-Link藍芽----------的原廠內耳式耳機的殼iPod充電插頭--------------兩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