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的電腦桌周邊是如何~分享一下吧@@


我的房間有點小所以只好這樣放,雖然有點擠但還可以啦!

來張imac的近照吧!照片照的不是很好還請多多包含!
最近才加入的imac 20g 生力軍,所以趕快照幾張照片,加上我的 PB 867
ipod 15G和Shuffle 512 哈哈哈 敗了不少!但是回家一看到就心情都很好喔!
雖然小小的房間但就像皇宮一樣。
心情還不錯就多貼個幾張吧!

藍牙鼠鼠,好看又好用,但就是貴了點。PS 是朋友送的喔
大家都好現~小弟我也跟進一下



獻醜嚕~~
全景




我的磚塊

Tonight everything is over I feel too young
那我也獻醜一下,為了讓我的週邊可以共用,所以DVD燒錄機和備份硬碟都是外接的,畢竟小白內鍵DVD燒錄機實在是太貴啦!

天氣熱,口袋薄,裝不起第二台冷氣機
大白書只好移駕樓上客廳吹冷氣(客廳在樓上很怪吧~哈)
這一面

另一面

小小白SE T630拍的照片,獻醜了.....
我也來貼一下我的,iMac 17"還有精簡版NB+19"LCD:
我的桌面
哈囉~我又來嚕~
今天又去敗了一個新朋友嚕
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原本

好像多了什麼唷~

就是他嚕~250G的大肚子~~不怕沒空間啦~
請問小野壯熊兄
你IMAC螢幕底下兩個白白方形的蘋果東西是啥啊?
好像常常看到
謝謝
似乎是ipod的原廠內耳耳機喔
見人說鬼話,見鬼飆髒話。
pippip wrote:
請問小野壯熊兄
你IMAC螢幕底下兩個白白方形的蘋果東西是啥啊?
好像常常看到
謝謝


喔喔那就一起介紹嚕~
左邊開始分別是

iMac風USBHUB----------只買980元----------iMac風6in1讀卡機-----iPod20G Dock-----MX1000接收器
D-Link藍芽----------的原廠內耳式耳機的殼
iPod充電插頭--------------兩個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