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的電腦桌周邊是如何~分享一下吧@@

喔,了解了
謝謝
我也來分享一下我的吧





pippip wrote:
喔,了解了
謝謝
我也來分享一下我的吧




貼圖失敗嚕~
你的尺寸可能有問題喔~
你試試調整一下尺寸上傳到mobile01的伺服器
應該就可以嚕~~

小野壯熊 wrote:
貼圖失敗嚕~
你的尺寸可能有問題喔~
你試試調整一下尺寸上傳到mobile01的伺服器
應該就可以嚕~~

謝謝你的提醒,我在我的pb上看可以噎
但我還是做了更改,放到flickr上
應該可以了
小弟也來分享一下我的吧!



左邊是iMac G5 20"(第二代) 中間是PB G4 15" (鈦書第二代) 右邊是PC P4 2G(Benq 17")
大家的蘋果都好好吃喔!羨慕
怎麼大家的擺設精緻到像賣場一樣啊....

會不會太誇張了啊各位....

是拿來用 還是拿來看啊

真是讓人流盡口水
不只是拿來用,
更能拿來觀賞~~^^
這就是大家喜愛的apple吧!~^^
嘿嘿~偶又來嚕~
今天讓我的小蘋果
增添點色彩嚕~
不然下面那塊白還有點浪費哩~~


Gorillaz也來湊個熱鬧好了。
Quick Sliver DP 1G . R.I.P.
阿..好帥喔...
Stan..如果我沒記錯..你也住英國吧?
你那是在英國買的嗎?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