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E for Mac超難用又很會當機,用內建的Safari或是免費的Firefox、Opera都不錯
瀏覽器畫面像這樣
回到正題,很多Blog都可以在MAC上使用,不過我目前用起來比較不會有問題的是google的Blogger,也夠個人化,有很多地方可以自訂。
至於像是無名或是MSN Space,也不至於不能使用,只是會有些小問題,像MSN Space就無法上傳相片到相簿...
相關連結:http://www.blogger.com/
http://www.flickr.com/photos/santinak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