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能不能介紹我mac可以用的部落格阿~

MAC不是有內建IE探險家?
為何不能用

窗戶熱與蘋果瘋 wrote:
MAC不是有內建IE探險家?
為何不能用

您到現在還沒買到Mac...?


Mac 的 IE 不是不能用,是不想用(其實有很多東西不支援也是因素之一)
IE是內建???

IE for Mac超難用又很會當機,用內建的Safari或是免費的Firefox、Opera都不錯
瀏覽器畫面像這樣

回到正題,很多Blog都可以在MAC上使用,不過我目前用起來比較不會有問題的是google的Blogger,也夠個人化,有很多地方可以自訂。
至於像是無名或是MSN Space,也不至於不能使用,只是會有些小問題,像MSN Space就無法上傳相片到相簿...

相關連結:http://www.blogger.com/
http://www.flickr.com/photos/santinaki/
被雷劈大大您覺得這四種瀏覽器哪一種支援的東西最多呀?
Blogspot 推薦使用!!搭配flickr更棒!!
自己架一個也不錯啊,反正php已經內建,再裝個mysql、WordPress,然後申請一個動態DNS,醬就上線啦~
若是說支援性...本人是覺得 火狐狸 最佳。

若是說顯示速度,使用的舒適度等等,那當然是內建的 殺福賴 。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