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相機哪來的圖勒 之前要買相機 但是家人不肯讓我買阿 所以......想要圖 哈哈......沒有
你們是要看那個收銀的對吧 過一陣子我買相機之後 去拍可以了吧
還有 麻煩推薦一台相機給我吧sony不要 還有我要有內建充電電池的
帶新買的 MBP 去
用 iSight 拍
不就好了?

加油!!大家都在等.....

呵呵!!
這.....蘋果.......有毒......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