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ysyy wrote:哇哇哇法國的 MBP...(恕刪) Raymond Lui大要說的只是各地的鍵盤因為使用習慣不同而有差別,稍有認知能力的應該都知道他在說什麼,沒有必要這樣無限擴大吧?他已經是這邊少數還肯解答及幫新手的前輩了另外建議樓主可以到ebay找找,我在ebay UK也挖過不少好東西,保護膜應該也找的到話說越來越多人到英國唸書了,why?英鎊不是在漲嗎?
jimmy1019 wrote:....話說越來越多人到英國唸書了,why?英鎊不是在漲嗎? 因為英國大部分的學校都缺錢而大量招收亞洲學生是最快賺錢的方法英國一直是大量輸出高等教育學歷的地方他們很擅長用"有條件入學許可"來誘惑外國留學生同時他們的研究所,博士班號稱一年,四年紀可以拿到學歷這也讓崇尚升學主義亞洲國家的學生大量湧向英國去拿學位
不好意思,引用以下你的內容:"英國一直是大量輸出高等教育學歷的地方"我相信在美國的野雞大學更是多吧,"他們很擅長用"有條件入學許可"來誘惑外國留學生"這在美國、澳州、紐西蘭、加拿大,都是一樣的情形。只要是外國學生,非本地人,基本上的語言溝通還是無法達到類似的當地人沒有共同的文化背景,共同的生活經驗,在台灣學習的英文,出了國你會發現當地人的溝通方式並不是如此所謂的有條件式入學,通常會需要你在加強上基本的課程,這點我想每個國家的要求,並無過份你在台灣唸書,需要轉系、轉學時,有時學校也是會需要你補上些課目學分吧"同時他們的研究所,博士班號稱一年,四年紀可以拿到學歷"在英國,研究所實質上是一年的課程,半年論文時間通常指一年就念完的人,可能它沒留在英國內寫論文,都是想省錢,跑回台灣自己寫,但在這半年可能沒辦法至校內找老師tutorial但在英國唸書,偏偏學校很看重的是tutorial博士大約是四年沒錯,但不是人人都拿的下來"這也讓崇尚升學主義亞洲國家的學生,大量湧向英國去拿學位"現在的英國真的非常大量的亞洲學生,這點我不否認但我想中國、韓國、日本、香港的留學生人數都遠遠超過了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