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0137exe wrote:我是覺得不要太過灰心啦! 現在還是有品質很好的快充頭例如我有感受到,ANKER因為內建NTC感溫,所以可以動態調整功率不容易過燙 感謝分享,一定還有品質不錯的產品。最近再看小米、ANKER我也來研究!
jackyjl wrote:這一家我買過很多產品,這一顆我也有我是在保固內就有發生電流滋滋滋的聲音(稍微觸碰一下就會有)最後一次買就是MS-Z的產品,只能說下次不再買他們家的東西了 感謝分享。我原本也不想把自己的狀況直接放大成整個品牌都有問題,畢竟電子產品可能有個體差異。但看到你保固內就遇到異音、接觸後滋滋聲,確實會讓人對品控更有疑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