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ITORMATE過保後不維修心得:140W 充電器使用三年反覆斷充

gn0137exe wrote:
我是覺得不要太過灰心啦! 現在還是有品質很好的快充頭
例如我有感受到,ANKER因為內建NTC感溫,所以可以動態調整功率不容易過燙



感謝分享,一定還有品質不錯的產品。

最近再看小米、ANKER我也來研究!
林肉酥 wrote:
CP3-PD140 ...(恕刪)


我剛買~MP-31 140W捏!

Maxwell wrote:
我剛買~MP-31 140W...(恕刪)



應該是也沒有那麼容易故障啦~~~
買了就開心使用!!!
最早買過他們家的金屬螢幕架, USB Port 剛買來連線就不穩常斷線, 前兩年又買了金屬HUB, 使用一年就不穩常斷線, 明明設計質感還算不錯, 為什麼耐用度就是比較差...
PsaSport wrote:
最早買過他們家的金屬...(恕刪)


我也有金屬HUB CX1
跟您一樣也很不穩
後來改用Caldigit,就沒出過問題了
HUB應該是散熱跟晶片很重要
這一家我買過很多產品,這一顆我也有
我是在保固內就有發生電流滋滋滋的聲音(稍微觸碰一下就會有)

最後一次買就是MS-Z的產品,只能說下次不再買他們家的東西了
跟你一樣的充電器,遇到的情況跟你的一樣,用了兩年多。
官方回復也是折扣方式,不維修換新!!
jackyjl wrote:
這一家我買過很多產品,這一顆我也有
我是在保固內就有發生電流滋滋滋的聲音(稍微觸碰一下就會有)

最後一次買就是MS-Z的產品,只能說下次不再買他們家的東西了



感謝分享。

我原本也不想把自己的狀況直接放大成整個品牌都有問題,畢竟電子產品可能有個體差異。但看到你保固內就遇到異音、接觸後滋滋聲,確實會讓人對品控更有疑慮。
ldullard wrote:
跟你一樣的充電器,遇...(恕刪)


感謝分享,這個資訊就很值得讓後續購買者參考。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