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陪老婆看日劇....
貧窮貴公子那間學校,用的全是iMac....

台灣大哥大最近的廣告也是用MAC,但我用MAC上台哥大網站卻是問題一堆
二毛&卷卷貓 wrote:
台灣大哥大最近的廣告也是用MAC,但我用MAC上台哥大網站卻是問題一堆


沒錯!
彎彎用的那家固網,
我用小白上網要申請固網也不能申請,
啊是怎樣?

很多廣告都喜歡用水果電腦,
但是自己的網站都不支援 Safari 哩!
出生的時候,你哭著,而周圍的人在笑;逝去的時候,你笑著,而周圍的人在哭
在國外真的不少
剛發現高鐵的網路訂票廣告也是用MBP…
不會假阿

之前的公司沒有管聽音樂

就真的跟同事大家都開自己的itunes聽同一個廣播

非常立體聲!


身為廣告製作同行,為什麼要用蘋果電腦呢,因為簡潔乾淨有設計感,
當背景道具時不突兀簡單好搬,就這幾個理由罷了~

最近剛拍完台灣郵政廣告,裡頭也有個Apple螢幕
::ComusStudio:: http://flickr.com/photos/comus/sets/
不知道這些廣告拍完後,MAC都怎樣處理呀?
是買新的來拍還是用借的咧?好奇~
http://blog.roodo.com/appleseed
嗯嗯!最近的廣告真是一堆蘋果,我是知道郵局新的網路atm轉帳也是用iMac喔
感謝stoudemire3131封我為正義魔人...不過我可以改成魔神嗎?這樣比較帥耶>///

宇樊 wrote:
嗯嗯!最近的廣告真是...(恕刪)


但是跑的畫面是XP
最近很徬徨,很心煩,不知道怎麼解決...?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