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誰能教我怎麼使用愛鳳的充電線才不會爆開?


maggie222 wrote:
我都用線套,這條也是用了二年的線⋯


謝謝你的分享~~我的朋友看到我的線頭~說要送我一個~
當個小資的職業婦女,看看能不能嘻嘻哈哈過下半輩子。

vistac wrote:
所有手機的原廠線都一樣
為了配合歐盟
原廠線一定是環保材質
環保材質一定用不久
唯一的解決方法
就是買大品牌的副廠線


我後來跟我老公討論~他說買要買新的線給我~
但是舊的線我用熱縮膜保護後~就放固定充電不移動了~
當個小資的職業婦女,看看能不能嘻嘻哈哈過下半輩子。

tw2mo wrote:
抓著頭拔,別抓著線拔,也許前面使用者習慣不好,內部已有脫線,到你手上剛好短路。


這也沒辦法了~~~~只能先用舊的~然後我老公會買新的讓我帶出門~
好像也只能這樣~
當個小資的職業婦女,看看能不能嘻嘻哈哈過下半輩子。
vistac wrote:
所有手機的原廠線都一樣
為了配合歐盟
原廠線一定是環保材質
環保材質一定用不久...(恕刪)

沒有這種事
我 LG G2 線用三年半都好好的
iphone 線是設計不良

iphone與ipad原廠傳輸線為何老是斷裂?

李吐兔 wrote:
我最近換了一隻愛鳳6...(恕刪)


把你的愛鳳6賣掉換Android機吧。

愛鳳6太爛了,隨便紅米Note都比愛鳳6好。
應該是折到,我的ipad4附來的線
用五年都是正常的

我反而很想問
到底要怎麼使用才會讓線一直爆開?
我這條線也是每天都放包包裡帶著使用
收納方法就是繞圈後放在包包單獨的夾層裡而已
不過這條線只是上班時單獨使用
我所有的原廠線材除了外表變髒以外
從來沒有一條是壞掉還是爆開的
至少一條線都用3年左右沒問題



myfirstcar wrote:
把你的愛鳳6賣掉換Android機吧。

愛鳳6太爛了,隨便紅米Note都比愛鳳6好。



我才剛換啊~~~~~~
當個小資的職業婦女,看看能不能嘻嘻哈哈過下半輩子。

jr912x30 wrote:
線材這個東西 盡量別去用力拉扯或是折到應該可以用很久


我自己使用也是拉那邊~但是之前的使用者是不是這樣我也不曉得~
我是接收二手的~
當個小資的職業婦女,看看能不能嘻嘻哈哈過下半輩子。

maggie222 wrote:
我都用線套,這條也是用了二年的線⋯


我也上網訂了線套~~~還沒送來~希望這條原廠的可以讓我撐一陣子~
當個小資的職業婦女,看看能不能嘻嘻哈哈過下半輩子。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