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昕* wrote:我我的Mac mini也是透過音響擴大機接音響喇叭。看電影會用,聽音樂也會用。恕刪) Me2.我的Altec Lansing 641 也燒了。現在客廳Mac Mini就直接接Harmon Kardon 635 (只是現在輪為聽聽兒歌用)宿舍PC就用一台大陸牌俄管Nivs T2聲音竟然還不錯(又有人說是韓國牌)。對了,請問Mac有像MPCSTAR那樣通吃的播放程式嗎?
Mobileplayer wrote:Edifier因為是大陸品牌一開始其實接受度不高但是現在也找國外的調音師有些產品的價位也開始拉高了E3350好像買的人不少 真的 !當初看到大陸品牌,真的有些退卻,可是實際比聽過覺得不會太差 (其實是我木耳)所以就買了,e3300跟e3350外型差不多!好像真的蠻多人買的呢。話說國外好像還有鮮豔版本的!台灣只有看過黑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