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rogueamoeba.com/nicecast/40美金而已。可先試用看看,已經是ub版本,也有網站案例。這個介面還頗像樣,如果有廣播企劃,頻寬夠大,還可以做線上訪談(因為還可以cast程式聲音,所以可以cast skype做callin XD)不過喵。覺得要看有沒這樣直播需求,不然用了mac,何不試試podcast?
he214b wrote:http://www...(恕刪) 先到ADC註冊一個帳號後,就可以去http://developer.apple.com/opensource/server/streaming/index.html下載DSS (Darwin Streaming Server) 5.5就可安裝在非Server的系統上使用設定及相關說明,在之前的連結內已有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