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想幫朋友作分流用,或間中作歌曲分享
有什麼方法呢
我只知道在xp是用winamp,在osx又可用什麼軟體呢
謝謝先
文章關鍵字
可以參考一下
http://www.imacguru.com/sections.php?op=listarticles&secid=10
是使用QTSS 還是 QuickTime Broadcaster
好像不容易使用...讓我了解看看先...
http://www.apple.com.cn/quicktime/streamingserver/

好像要10.4 server才能有qtss使用
http://www.rogueamoeba.com/nicecast/

40美金而已。
可先試用看看,
已經是ub版本,
也有網站案例。

這個介面還頗像樣,如果有廣播企劃,頻寬夠大,還可以做線上訪談(因為還可以cast程式聲音,所以可以cast skype做callin XD)

不過喵。覺得要看有沒這樣直播需求,不然用了mac,何不試試podcast?
he214b wrote:
http://www...(恕刪)

先到ADC註冊一個帳號後,就可以去http://developer.apple.com/opensource/server/streaming/index.html
下載DSS (Darwin Streaming Server) 5.5
就可安裝在非Server的系統上使用
設定及相關說明,在之前的連結內已有介紹...
本身已有用rapidweaver作放podcast用
剛剛download了dss,等一下看看怎樣用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