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總共兩台桌機使用有線網路 A電腦和B電腦A電腦永遠都可以連線但是B電腦連線 我airport就不能用!airport連線 B電腦就不能連線!我該怎麼辦,可是過去都可以三台好好的,不知道最近怎麼了B跟express不能同時請問我應該更改什麼設定ps. A有透過Hub B無 express可有可無三台都是使用PPPoE DHCP自動PC都是微軟系列只有無線網路是給蘋果電腦使用拜託拜託我已經用了好多次,都無法讓B跟express同時可以幫幫我嗎,謝謝
你是有用其他的設定嗎??我家是用中華光世代10m 數據機後有4個網路線孔3條接了3台pc(win系統) 1條接airport express家裡可以同時三台pc上網 +wifi(mbp iPhone iPad 都可同時上網)貼上幾張我的AP設定建議你可以重新設定看看無線ap希望對您有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