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買了Airport Express,想說可以用無線列印來減少線的數量。

結果回家把HP K5300接上 Airport Express的USB孔之後,雖然在設定裡面看得到 Bonjour 有找到印表機,可是卻怎麼樣也連不上去。

如果是 USB直接接到 MBP上面可以正常使用,Driver也是購買時光碟裡面的。

可是每次在連結印表機到APE的時候,風扇會狂轉,一段時間之後印表機設定也會自動關掉。用其他程式,像是 NeoOffice下去設定,也是花很長的時間,然後一直沒辦法作好設定。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解決的方法,因為我爬了很多文, Google大神也用過了,沒有找到跟我用同款印表機的例子,請大家幫忙一下~

謝謝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