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大:我的Power Book之前購買的apple care即將在9月到期。我想要繼續再買apple care,可是賣方給了兩種不同的說法:1.買了沒用,因為apple care是給新機使用,所以不能給舊機使用。2.買了可以再續啊,繼續額外兩年的保固(2011年9月)。我被搞混了,所以還不敢下定。請問各位大大的經驗為何呢?謝謝回覆。
同一台,只能買applecare 一次。http://www.apple.com.tw/support/protectionplan/features.html"# 全方位服務專案於三年有效期屆滿時,不可再續約。""# 不論您何時購買全方位服務專案(與硬體一起購買或稍後在保固期內購買),有效期限最長始自電腦購買日起三年為止。"
新機購入後即享有1年保固可於1年保固到期前加買Applecare展延成共3年,若已經過1年保固者,不行加買Applecare一台機子只能買1次Applecare,總計保固最長3年,3年後若故障直接丟棄另購買新機Mac不太會壞,我的iMac G5用了3年多也沒事(Applecare剛過保)
謝謝各位的回覆,我的power book,用了三年,換了三顆硬碟,不知道是Mac的問題,還是硬碟廠商的問題,或者使用者的問題,這次送修已經是第四次了,想想當初沒有買Apple Care的話,真的會@#$#@....現在已經確認買了也沒用...所以只好等送修回來,燒香拜拜吧!Power Book對我來說是經典,12"的體積,金屬外殼的質感...對於一個網路及文書使用者來說...更換新機的誘惑真的不大...期待3G iPhone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