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各位大大:
我的桌上電腦是XP系統
桌上電腦直接接ADSL數據機
我在拉一條線從數據機後面到Airport express(舊版 小顆正方形的)
想弄無線網路給新買的MACBOOK用

之前我在桌上電腦用AIRPORT管理工具程式時
可以搜尋到airport express (電腦顯示綠燈 但AIRPORT亮橘黃燈 無線網路一直沒辦法正常使用)
後來 我不知道按到啥..AIRPORT管理工具程式就找不到我那棵Airport express
我照優仕工作人員說的
把MACBOOK跟AIRPORT EXPRESS用網路線連接 關掉AIRPORT停止搜尋無線網路
但是AIRPORT管理工具程式一樣無法搜尋到我的AIRPORT EXPRESS了
現在 AIRPORT EXPRESS插上網路線連接數據機 會一直亮綠燈
但是電腦都找不到它...我要怎麼辦??
還有我有按EXPRESS上的重置鍵 好像沒用哩
有沒有大大可以幫幫我嗎??
感激不盡
文章關鍵字
你跟我一開始裝Airport express一樣
也是都搞不好
不過你可以好好看一下Airport express裡面所附的光碟,

隱約記得你要先連進去Airport express後,設定帳號密碼
還有連無線網路的密碼
它裡面有教怎樣安裝,因為我已經忘了!
跟著教學檔安裝一下子就好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