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各位大大:
我的桌上電腦是XP系統
桌上電腦直接接ADSL數據機
我在拉一條線從數據機後面到Airport express(舊版 小顆正方形的)
想弄無線網路給新買的MACBOOK用
之前我在桌上電腦用AIRPORT管理工具程式時
可以搜尋到airport express (電腦顯示綠燈 但AIRPORT亮橘黃燈 無線網路一直沒辦法正常使用)
後來 我不知道按到啥..AIRPORT管理工具程式就找不到我那棵Airport express
我照優仕工作人員說的
把MACBOOK跟AIRPORT EXPRESS用網路線連接 關掉AIRPORT停止搜尋無線網路
但是AIRPORT管理工具程式一樣無法搜尋到我的AIRPORT EXPRESS了
現在 AIRPORT EXPRESS插上網路線連接數據機 會一直亮綠燈
但是電腦都找不到它...我要怎麼辦??
還有我有按EXPRESS上的重置鍵 好像沒用哩
有沒有大大可以幫幫我嗎??
感激不盡




























































































